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执纪

自流井区:严肃党代会会风会纪 指名点姓通报批评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2 09:03:35  点击:

分享:

“参会代表中迟到5名,其中迟到10分钟以内代表共4名(第一代表团:正式代表黄某、陈某;第二代表团:正式代表彭某某、列席代表周某),迟到1小时26分的代表1名(第四代表团:正式代表甘某某)。会议期间,存在少数代表随意走动的情况。”自流井区党代会开幕当晚,大会秘书处就将第一天监督检查的情况以短信形式予以通报,第二天又以书面形式再一次进行通报。

“抓作风建设就是要从抓会风会纪开始,会风会纪好不好体现的是我们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和纪律观念强不强的问题。党代会是自流井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用铁的纪律保障与会代表用心参会,建言献策,履好职、尽好责。”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军表示。

据悉,2018年1月18日上午开幕的自流井区第十一届二次党代会,共有两百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该区从会前、会中、会后三个阶段狠抓纪律作风,严肃会风会纪:一是抓会前提醒。会前以短信形式,将会议纪律要求推送给每位代表,提醒其管住小节不闯“红灯”,遵守纪律不越“红线”。印发“会议代表须知”,对会议期间作息时间、着装、会场纪律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二是强会中监督。设立会风督查组,始终与代表“贴”在一起对会议期间会风会纪情况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大会务实高效。三是严会后通报。对在会议期间发现的迟到早退等违反会议纪律的行为,严肃问责,进行指名道姓通报。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