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执纪

区卫计局:三强化 严防春节“四风”反弹

来源: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01-17 17:44:58  点击:

分享:

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区卫生计生局强化两节期间卫生计生系统纪律,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强化责任担当。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直属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紧盯春节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把强化教育、严明纪律体现在节日期间的各项安排部署之中,发扬钉钉子精神,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不断巩固和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强化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批示,并在各直属医疗卫生单位进行个别谈话,将纠“四风”转作风,作为常态化来抓。针对行业特点,要求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分管领导要加强明察暗访,自觉抵制病人或病人家属通过各种方式表达“感谢”。

强化监督问责。开展节前自查自纠,在各直属医疗卫生单位严格落实“二十五不准”和卫生计生系统“九不准”,紧盯元旦、春节节点,在严守纪律上远离违纪红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围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公款吃喝接待、公款旅游、违规操办婚丧嫁娶喜庆事宜、作风建设主体责任不落实等八个方面开展自查,督促干部职工不碰“红线”,严守纪律的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行业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