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执纪

区交通局:着力解决涉农资金领域“微腐败”问题

来源: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7-11-22 16:59:32  点击:

分享:

区交通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部署,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涉农资金领域“微腐败”问题。

坚持真管真做,持续深化扶贫领域工作。制定关于开展涉农资金领域“微腐败”自查自纠工作的工作方案,在细节上求真,把存在问题找全找准。对领导班子会议决定事项进行任务分解,做到责任细化到党组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下属单位负责人,明确时间节点,倒逼责任落实。

坚持从严从细,强化执纪问责,推动担当尽责。紧盯责任不落实的事,抓住责任不落实的人,严肃追责问责,形成“闭环管理”,推动领导干部担当尽责,确保“微腐败”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坚持长管长严,持续扩大效果做到最优。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查,扎实做好调查核实、廉政谈话、问题约谈等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涉农资金领域“微腐败”问题整改。注重深入调研、总结提炼,学思践悟,将行之有效的脱贫攻坚实践经验转化为制度成果,用新招数、新思路、新办法化解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