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执纪

区人社局三抓并举打造“阳光公岗”

来源: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7-10-26 15:50:00  点击:

分享:

      区人社系统开展2017年农村过渡性公益性岗位核查工作,以“阳光公岗”建设为抓手,扎实开展各项农村过渡性公益性岗位工作整体推进。

      强化制度建设。出台《自流井区就业精准扶贫工作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明确岗位开发数量、安置对象、岗位补贴期限和标准等细则,确保过渡性公益性岗位用人科学化、透明化、规范化。

      创新管理载体。不定期开展农村过渡性公益性岗位人员安置核查工作。近日 ,区人社局、区就业局共同开展了为期4天的农村过渡性公益性岗位人员安置核查工作,把责任明确到每一级工作层面。

      核查再深化。通过查看档案资料、随机走访等形式,对不属于建档立卡范围、长期外出务工、无劳动能力、超过劳动年龄段的4类人员进行重点核查,对本次现场核查的4名不符合过渡性公益性岗位安置条件的人员就地取消安置。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