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自流井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违纪问题的通报

来源: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2-13 11:30:01  点击: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职责,务实担当、勤勉尽责。但是,仍有个别党员干部对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不落实、打折扣。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肃纪律作风,现将近期发现的一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违纪问题通报如下。

1月26日,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区文化广电旅游局明确区文化馆馆长王世泽等3人下沉五星街高山井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王世泽在未经领导同意、未向社区报告的情况下,以“区文化馆需要人员值班留守”为由,擅自决定其本人不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月27日至2月9日,王世泽均未下沉高山井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王世泽身为党员干部,不讲政治、不顾大局、自行其是,对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置若罔闻,对市区两级相关案件通报视若无睹,不服从统一调度,造成了不良影响。2月10日,区纪委监委决定对王世泽违纪问题党纪立案审查、监察立案调查,2月11日,经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研究决定,免去王世泽自流井区文化馆馆长职务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当下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坚定的政治责任。全区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务必引以为戒,严格按照全区统一安排部署开展工作,严禁有令不行、我行我素。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将继续坚持用铁的纪律,坚决保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对执行不力、担当不实、作风漂浮、推诿扯皮的坚决依纪依法调查处理,对典型案件一律通报曝光,为打赢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