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自贡市自流井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自贡市自流井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15:42:52  点击:

分享:


中国共产党自贡市自流井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经过审查,决定批准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十一纪委的工作。大会指出,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区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以贯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恪守“民心、公心、真心、用心、恒心”理念,最大维度保育政治森林,最大力度保障中心大局,最大程度保护干部激情,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县域政治生态典范区建设取得新进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推动做实严管厚爱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取得新突破,为自流井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大会强调,今后五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按照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协助区委一以贯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充分激发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深化拓展“三区一地”实践内涵,筑“三圈”建“双城”,担首位立潮头,勇当再造产业自贡排头兵共同富裕先行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自流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大会要求,今后五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聚焦“民生福祉”强化赋能增效;始终坚持创新引领,聚焦“深化改革”强化治理效能;始终保育政治生态,聚焦“严管厚爱”强化清风自流;始终彰显利剑作用,聚焦“政治定位”强化政治巡察;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聚焦“标本兼治”强化“三不一体”;始终立足筑基固魂,聚焦“五个过硬”强化铁军锻造。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全面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为三圈双城”,担首位立潮头勇当再造产业自贡排头兵共同富裕先行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自流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