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清风强基】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把脉问诊”为优化营商环境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0 15:19:35  点击:

分享:

您在我区各部门办事过程中遇到过哪些困扰? ”“您是否遭遇过新官不理旧账,也不想办法帮助解决问题的情况?……”近日,在自流井区非公经济人士廉洁联盟2023年工作会议休会期间,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向参会的民营企业家展开了问卷调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联合区工商联向我区非公经济人士开展政治生态建设营商环境调查问卷活动。本次调查问卷将通过“线上+线下”、“你问我答”等方式进行,内容涉及本地企业经营状况、市场服务、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办事服务、干部作风、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落实等15个方面。在开展调查问卷的同时,纪检组还同步向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发放了纪检监察机关检举控告宣传手册和“码上举报”宣传单等。

目前,已收回调查问卷3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下一步,我们将在区纪委监委的指导下,与区工商联一起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分析上报。并通过“组组”“室组”联合等方式,严肃查处损害营商环境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对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职能部门抓好整改落实、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积极帮助企业纾难解困。”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