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清风强基】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走访调研促监督质效提升

来源:自流井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29 15:02:05  点击:

分享:

“今年我们将在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方面积极思考谋划,希望派驻纪检组能给予指导和帮助!”区工商联副主席陈万瑛向前来调研座谈的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一行提出意见建议。

为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近日,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对区工商联、区委统战部、区政协办、区委办等综合派驻单位开展走访调研。此次调研主要通过查看资料、集中座谈、个别谈话等方式,围绕部门班子分工、重点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和巡察整改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调研中,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对部门今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第一手掌握,结合上年监督检查情况,对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同时,提醒部门党组和领导班子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带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分管股室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通过走访调研,已收集对派驻纪检组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10条。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将持续加强对各监督部门重点工作、关键环节的监督,推动部门认真排查内部管理薄弱环节及风险点,全面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的质效。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