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清风强基】荣边镇纪委:锤炼过硬本领 强化担当作为

来源:荣边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15 10:43:50  点击:

分享:

今天的培训会对村级纪检委员的职责权利、监督管理方向做了深刻的讲解,我现在对自己的职责定位更加清晰明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末梢监督作用,督促村两委履职尽责,为建设廉洁荣边贡献一份力量。荣边镇干塘村纪检委员陈癸森在培训会后说道。

“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近日,荣边镇纪委召开2023年荣边镇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全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上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四川省村党组织书记监督管理办法》(试行),重点围绕村(社区)规范运行制度、强化履职监督等工作开展了业务学习和座谈研讨。

“全镇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职责专起来、监督硬起来,要充分发挥自己身处群众一线的优势,广泛查处和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强化对村干部的日常监督,协助村级党组织管党治党,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镇纪委书记杨云雷在会上提出要求。接下来,荣边镇将继续加强镇纪委与村(社区)纪检力量的上下联动,将监督触角延伸到“最后一公里”,为推动建设廉洁荣边贡献坚实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