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清风强基】郭家坳街道:落实党风政风监督 “家”新灯亮暖人心

来源:郭家坳街道     发布时间:2023-02-08 16:55:39  点击:

分享:

“社区给我们建起了新‘家’,安心、舒心还赏心悦目,大家都心存感激。”年过七旬的社区居民古翠容站在新改造的老年活动中心门口高兴地说道。

王家山片区位于郭家坳街道芭蕉冲社区以西,紧邻金鱼河,属无物业开放式居住区,是典型的“城中村”。这里原有自发形成的休憩点,不仅环境较差,还存在滑坡等安全隐患。

 社区党风政风监督员在走访的过程中了解到居民对于休憩点环境改造的迫切需求,及时形成问题台账进行了上报。社区党委和街道党工委在收到台账后,高度重视,携手电力、燃气等共驻共建单位,投入资金16万元,对王家山老年活动中心进行了改造。


王家山老年活动中心改造前

如今,宽敞、明亮、坚固、安全的王家山老年活动中心替代了之前杂乱的休憩点,活动面积拓宽到120平方米,兼具老年活动中心和党员活动中心功能,受到居民群众普遍欢迎。

“王婆婆,你今天又来了啊!”“这里坐起安逸又闹热,没事就来唠唠家常,时间感觉过得快得很!”自从改造后,这里重新焕发出生机,处处都充斥着欢声笑语。


王家山老年活动中心改造后

新变化不止一处。去年8月中旬的一个夜晚,王家山片区居民家门口的路灯被陆续点亮。原来,在社区纪检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员的实时跟进下,街道社区凭借自身的不懈努力及共建单位的帮扶,在王家山片区安装投用了80盏路灯,点亮了455户住户的通行路,解决了困扰该片区居民住户夜间出行不便的问题。

兴建的新“家”、亮堂的路灯,温暖了社区居民的心,更汇聚了民意、凝聚了民心。郭家坳街道纪工委将继续推进“阳光问廉”“访遍盐都”等活动,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在街道党工委和“睦邻联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