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镜头 | 自流井纪检监察人的“抗疫”瞬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15:08:36  点击:

分享:

疫情之下,责任在肩,为有效应对新一轮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自流井区纪委监委闻令而动,即响即应,推动压实“四方责任”,始终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程跟进,既督又战。



充分发挥委领导+“室组地”协同作用,督促严格落实“入川即检”“到市必检”工作,成立专项督导组常态聚焦高速路口、教育机构、商场超市、药店诊所、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以及各单位应急措施、物资储备等开展精准监督。

仲权镇纪委

闻令而动,集结5名工作人员包挂支援仲权镇建设村,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采样点设在建设村集中居住区,大量群众从小区和周边赶来,参与支援的纪检监察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核酸采样点现场秩序维护,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等,协助医疗机构开展好核酸检测工作。



荣边镇纪委

荣边镇全体纪检干部在第一时间赶赴“集中核酸采样主战场”,兵分两路组成“引导组”和“保障组”,同一线医务工作者并肩作战,协同做好秩序维护、人员引导、两码查验、信息登记、采样封控等工作,助推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迅速推进,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飞龙峡镇纪委

飞龙峡镇纪委紧盯当前工作重点,联合镇防疫办组建1个专项检查组对辖区企业、交通防疫站、火车站、村社等防控重点,靶向开展监督检查3次,发现问题2个,均已反馈督促整改。



东兴寺街道纪工委

东兴寺街道纪工委依托“街社包挂联系制度”,组织11名纪检监察干部奔赴区域内9个集中核酸采样点位,实时监督现场安全管控、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运行情况,建立“日督查-日汇总-日通报”工作机制,坚决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坚持既督战又参战,协同现场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社区干部有序推进核酸信息采集工作。



五星街街道纪工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落实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五星街街道纪工委坚决扛牢责任、主动下沉社区,协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做好宣传动员、队伍组织引导、扫码验码测温等工作,为辖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新街街道纪工委

高度重视本轮核酸检测工作,对辖区4个核酸检测点开展督查,全面排查检测物资是否充足、工作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医护人员是否就绪等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查看核酸检测人员信息采集、核酸检测取样流程等,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郭家坳街道纪工委

组织纪检干部深入街域内7个核酸检测点,着重对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信息登记、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规范高效。纪检干部在忙碌的工作中转换身份,时而是“篷廊搭建者”,时而是“政策宣传员”,时而是“物资搬运工”,深刻践行督战也要参战,参战就是督战。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