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十二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17:08:27  点击:

分享:

9月8日上午,十二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宋飞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按照区委安排,本轮巡察将对新街街道、东兴寺街道、郭家坳街道、区自然资源局、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区统计局、区妇联、团区委、区地方志办公室、区园林管理所、市政设施管理处、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共12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宋飞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理解认识,更加精准地把握新时代巡察监督的着力点、发力点。要把握好政治巡察的内涵意义、人民立场及监督重点。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敢作敢为、善战善为提升巡察质效。巡察干部要坚持斗争精神、实事求是,区委巡察机构要与其他各类监督力量及被巡察党组织同向发力,推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加强统筹协调,齐心协力做好巡察“前后半篇文章”。区委巡察办要切实抓好统筹协调、服务保障;区委巡察组要切实恪尽职守、严于律己;被巡察党组织要主动整改、抓好闭环。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及抽调参加第二轮巡察工作的同志,第二轮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及区纪委监委相关派驻、派出纪检监察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