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节前谈话敲警钟 风清气正过中秋|自流井区纪委监委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17:05:23  点击:

分享:

“值中秋节来临之际,在此恭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同时借谈话之机,我再作几点要求,一是务必高度关注当前疫情形势,切实保障自身安全;二是务必严守纪律规定,切实带头廉洁过节;三是务必靠前监督、落实值班,严禁出现擅离职守的情况……”这是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飞在中秋节前廉政谈话上的一番话。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7日,自流井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中秋节前廉政谈话,委班子成员和各镇(街道)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织、委机关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才勇领学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

宋飞指出,要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警醒自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宋飞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形势的复杂性和持续正风肃纪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守牢“廉洁关”。班子成员和各镇(街道)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持续加强对分管人员的监督管理,强化节前提醒,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做到过节不忘廉洁、过节严守纪律,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