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舒坪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舒坪街道     发布时间:2022-09-15 16:02:13  点击:

分享:

这段时间工作多、任务重、强大,我思想确实有些松懈。这次专题作风大会让我及时转变了歇一歇想法,重新鼓足干劲,全身心投入到接下来各项工作中。舒坪街道一名干部职工在会后说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912日下午,舒坪街道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作风建设大会,街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舒坪街道上下一心迎难而上,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疫情防控中挥发热情和汗水,展现了良好的作风和形象,值得充分肯定。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少数干部还不同程度存在思想意识不强、拼的干劲不足、能力水平不高、纪律意识淡薄等问题,需要高度重视,狠抓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决不允许躺平佛系,必须鼓足干劲;决不允许放任自流,必须以身作则;决不允许肆意妄为,必须心存敬畏。

下一步,街道将紧紧围绕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持续强化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对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指导,抓紧抓实作风转变,强化监督检查,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推诿扯皮、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同时要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统筹协调,咬紧牙关、加压奋进,把欠账补回来把进度赶上去,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