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用好“廉政图书角”自流井区毛家坝社区打造“家门口”廉政文化阵地

来源:东街     发布时间:2022-02-28 10:10:20  点击:

分享:

这书真好,《以案说廉》《以案学纪》,看看书本里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现了原形近日,自流井区东兴寺街道毛家坝社区东兴书院内,几名社区党员正手捧廉政图书角添置的新书,津津有味地翻阅着,对社区廉政图书新专柜表示很满意。


为拓宽基层廉政文化新途径,丰富廉政文化形式,毛家坝社区依托东兴书院书屋平台,专门开辟了廉政图书角,设置廉政图书专柜””廉政图书角整齐摆放了《廉政警钟》《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风廉政建设》等廉政刊物,采取开放式管理模式,让广大党员居民依照个人兴趣自助选读形成读书思廉热潮。


社区充分发挥廉政图书角的阵地作用,变要我学我要学,组织辖区党员、居民通过借阅廉政图书、报刊杂志,观看廉政教育片廉政每周学活动,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推动清廉社区建设,形成人人崇廉、人人讲廉、人人行廉的良好政治生态。 

  

廉政图书角的设立,让社区廉政教育工作的触角深入基层、深入楼栋、深入家庭,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书、读报,汲取廉政知识,形成崇廉、思廉、践廉的新风尚。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