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舒坪街道、工业园区召开“主动担当作为,优化营商环境”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舒坪街道     发布时间:2022-02-15 19:08:43  点击:

分享:

 

2月14日上午,工业园区管委会会同舒坪街道召开“主动担当作为,优化营商环境”作风建设大会。工业园区、舒坪街道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街道各村(社区)干部、辖区部分企业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区“作风有机更新、激励担当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摘录。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林诚来要求,要忠诚履职,保障执行;精诚团结,凝聚合力;开诚布公,求真务实;真诚奉献,担当作为。鼓励大家在新的赶考路上,用勤劳开创美好未来,努力交出舒坪园区的高分答卷。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