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东街:“小账本”里守初心 “办实事”里担使命

来源:东街     发布时间:2021-11-30 09:55:56  点击:

分享:

“居民朋友们,请您拿起手中的“满意度评价牌”对檀木林社区这一年的工作开展评价,准备好了吗,三、二、一,请您评价。……”1129日下午,在东兴寺街道开展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巡回宣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情收集活动第一站梵华1939广场,辖区居民群众正在对檀木林社区晒出的2021年度“民生账本”开展满意度评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党史学习走深走实走心,近日,自流井区东兴寺街道同9个社区分片集中开展4场巡回宣讲活动。活动以晒“民生账本”为载体,“面对面”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快板、歌曲、舞蹈等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传到居民群众中。

 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吕强首先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报告了街道2021年主要工作成绩。檀木林社区、新华路社区、钟云山社区3个社区负责人分别从老旧小区改造、落实低保、关爱留守老人等方面向现场居民晒出今年的“民生账本”,介绍了社区所办的民生实事。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在现场进行了民情收集和接访办公。最后,街道、社区就今后一段时间,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进一步“做好民生事、晒好民生账”做出承诺。

据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一年多来,东兴寺街道积极探索“五员五包”新模式,为辖区600多个楼栋定制落实1200余个“红色保姆”,构建民生诉求“五必”工作模式,完善19个民生“回音壁”、46个政务代办点,常态化开展“百名干部走遍东街解万难”“学党史.办实事”民情坝坝会、评选“居民群众最满意10件民生事实”等活动50余场次,累计破解民生难题800余件。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