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东街毛家坝社区:社区便民服务卡让服务“零距离”

来源:东街     发布时间:2021-10-26 09:13:30  点击:

分享: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社区群众,提高社区便民工作实效,切实办好群众身边事,近日,东兴寺街道毛家坝社区积极开展上门发放“社区便民服务卡”活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小小一张便民服务卡上面印有社区和有关水电气抢修、社保、医保、派出所等多方面的便民服务电话,社区居民可以随时通过打电话、QQ、微信群与社区直接咨询业务、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居民能在第一时间得到解答与信息反馈。此次发放的便民服务卡如名片大小,方便携带,受到居民的喜爱。社区居民谈到:“现在有了便民服务卡,以后有困难只要打个电话就可以了,省时又省力,太贴心啦!”



截至目前,该社区已通过各种形式向社区居民发放便民服务卡1200余张,接听社区居民电话500余次,帮助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50余件,获得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小小的便民服务卡,畅通了社区与居民之间互通的桥梁,真正做到社区服务和居民生活“零距离”。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