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郭街:开展党史学习,守牢廉政“初心”

来源:郭街     发布时间:2021-04-02 12:45:43  点击:

分享: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郭街开展“书记大讲堂”暨郭街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活动。“通过领导讲党史、职工讲业务、社区讲经验的形式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引领全体党员同志、干部职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守廉洁、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工委书记林杉同志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廉政思想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理解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是筑牢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初心的“防火墙”。二是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传导,切实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促检查,坚持统筹兼顾。


    林杉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廉洁奉公、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郭街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