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舒坪街道召开2021年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17:29:30  点击:

分享:

近日,舒坪街道开2021作风建设大会街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警示片《激浊扬清正风纪》,专题学习雷洪金、陈吉明、曾明全违纪违法案例。街道纪工委书记兰洋通报了2020年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就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兰洋同志指出,一要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在加强政治建设上积极作为;二要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在为民办实事上积极作为;三要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在筑牢思想防线上积极作为;四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在抓早抓小、追责问责上积极作为。

最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朱坤振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主动担当,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服务意识,积极转变作风,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助力群众满意度提升;三是廉洁自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自觉做从严管党治党的带头人。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