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东街:“四平台”深度收集民意服务群众

来源:自流井区东街     发布时间:2020-11-16 11:49:41  点击:

分享:

今年以来,东街纪工委高度重视社情民意工作,依托“三级书记抓民生”“六深入百日行动进社区”“百名干部走遍东街解万难”等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搭建“四平台”解决民生诉求,提升居民满意度。


一是建“线上”收集平台。畅通“居民群众QQ群”“党员干部微信群”“网格片区信息群”等互联网渠道,零距离交流,收集民生诉求,截至目前累计收集解决民生诉求200余件。

二是设“定点”办理平台。结合疫情防控检查和社区实际,设立“民情收集点”“政务代办点”,做到物业小区全覆盖,开放式老旧院落小区集中设立,建立完善运行管理机制,截至目前,全街设置点位57个,收集解决民生诉求152件。

三是改“亲民”服务平台。全面推行工作人员集中办公,开放式、互动式零距离服务,积极推进亲民化改造,与居民群众面对面、平等交流,拉近与群众之间的“物理距离”。

四是做“线下”移动平台。实行街道领导包片、机关干部包社区、社区干部包网格的“三包”责任机制,通过“六深入”“百名干部走遍东街解万难”,领导干部亮明身份佩戴“东街民情收集员”标志深入辖区居民群众身边收集民情,拉近与辖区居民群众的“情感距离”。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