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专题研究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6 10:27:37  点击:

分享:

 

11月5日,自流井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

今年6—7月,区委第一巡察组对我局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巡察工作,深入彻底地查找出了我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巡察出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为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我局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巡察反馈整改方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关于落实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要求,要把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首要大事,必须严格按照巡察整改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开展工作。整改方案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落实整改责任,不回避不遮掩,一条一条整改,一件一件落实;在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坚持从制度上巩固整改成果,进一步建立健全我局管理长效机制,通过科学、合理、健全、规范的制度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

会上,党组聚焦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3个方面9个具体问题逐条进行讨论分析、研究整改措施,把每一项整改内容落实到具体的部门和具体负责人,并明确了整改时限。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