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自流井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应急局党组意见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0-10-19   |   来源:   |   点击: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0月14日下午,自流井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应急局党组意见反馈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涂胜波出席会议,区应急局局长陈林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涂胜波2020年6月9日至6月29日期间对区应急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指出了应急局党组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反馈问题整改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区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林同志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一针见血、客观地指出了问题,精准深刻、令人警醒。一是端正态度、提高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不回避,不遮掩;二是聚焦问题、狠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病灶,对症下药,确保全部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压实责任、转变作风。迅速成立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领导小组,对巡察反馈的问题逐项逐项明确责任人,全面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