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自流井

【清风强基】郭家坳街:晒基层民生账 共度欢乐“七一”

时间:2023-06-29   |   来源:郭家坳街   |   点击:

628日上午,自流井区郭家坳街芭蕉冲社区文体广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川剧月月演走进芭蕉冲社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文艺活动火热上演。广大社区居民群众欢聚一堂,歌声献给党、欢乐庆七一


 


活动开始前,郭家坳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添围绕民生事晒出民生账2022年以来,郭街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先后争取项目资金和睦邻联盟单位的大力支持,解决了芭蕉冲社区王家山二十余年无路灯、大湾井社区塘湾路三十年无消防通道、核桃湾凤鸣苑八年无物业管理环境脏乱差等重大民生问题37件。

郭街始终把民声民意作为改进工作的指引,认真收集大家最不满意、最期盼解决的问题,努力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通过定期晒账的方式,向居民公开反馈民生问题办理情况,着力提升服务质效、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演出在川剧音乐锣鼓套打《醉花阴》中拉开序幕。川剧折子戏《禁赌》《人间好》等轮番上台。廉政小品《回笼宴》诙谐幽默,既讽刺了大吃大喝的违纪乱象,又倡导了清廉为民的责任担当。在演出间隙,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知识互动问答。



参与活动的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川剧表演形式多样、题材新颖、贴近生活,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又让居民更加了解街道社区所做民生实事,真心为自流井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