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自流井

【清风强基】新街:院坝会里话幸福 小区改造共参与

时间:2023-08-03   |   来源:新街   |   点击:

今天把大家喊到楼下坐一坐,主要是想听听大家在老报社院落实施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还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还有哪些地方是我们没做到位的……”83日,新街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社区干部以及区政协办、区税务局挂包单位代表、新街派出所在小桥井老报社小区召开聚焦民生解民忧 集中民意办实事院坝会,与居民围坐一圈,共议小区改造事宜。



街道纪工委紧紧围绕全区守护民心 民呼我为专项行动,根据近期走访了解的情况,有针对性地组织召开了此次以老旧小区改造为背景的院坝会,主动深入辖区老旧小区改造点位,回应群众关心关切问题,让干部走进群众身边、走近群众心中。

 


 

老旧小区改造是党的好政策,但在施工过程中确实也出现了许多不可预料的问题,很感谢街道及社区把大家召集起来,一起讨论我们自己家园的改造。居民代表说道。

 

 

此次院坝会共收集居民诉求10件,街道纪工委将借力室组地联动机制,持续动态跟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落实情况和居民诉求解决情况,对拖拉推诿、敷衍塞责等干部作风问题及时追责问责,以实际行动回馈居民,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