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自流井

区委编办:看了警示教育片他们这样说

时间:2020-10-27   |   来源:   |   点击:

 

    魏佳骊(区委编办主任):曾经意气风发的领导干部,在权力和金钱面前丧失理想信念,利用职务之便做出有悖共产党员、人民公仆原则的事情,不仅辜负了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更让家人和自己身陷囹圄。领导干部要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为干部职工做好清正廉洁的表率。

    黄枫(区委编办副主任):警示片中的反面典型告诫我们,不论何时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警惕糖衣炮弹的攻击,坚决做到自警、自省、自律。征地拆迁工作面临的情况复杂,稍有不慎就会给群众和国家造成损失,只有时刻牢记政治纪律,严格约束好自己的言行,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才能真正的为棚改群众谋实惠、办实事。

    李齐春(区委编办副主任):机构编制部门虽不涉及重大项目、审批事项等敏感问题,但我们绝不可以放松警惕,正如警示片中所言:如果不严格要求自己,错误可能随时发生。作为纪检分管领导,一是要坚持强化理论学习,着力提升综合素质,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二是要持续不断推进单位作风建设,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王戟(区事登局局长):高飞之鸟,死于贪食;深潭之鱼,死于香饵。落马贪官的惨痛教训告诉我们,如果不能及时管住自己的贪欲,就必然会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作为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提升思想境界,主动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